选择合适的语言学校是规划下一次语言学习之旅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Language International学院决定在哪里学习容易:我们只与全球顶尖的认证语言学校合作。我们合作的每所学校都有国家教育部的保证,或者有独立学校协会的认证或会员资格。通过选择Language International,您可以花更少的时间担心找到正确的计划,并有更多时间计划您的下一次冒险。

下面你会发现一些在世界上最受尊敬和广泛认可的语言协会,许多国际语言学校都获得这些协会的认可:
  • 美国(美国)持续教育和培训认证委员会(ACCET)
  • 英国(英国)的英国文化协会
  • 澳大利亚国家英语教学认证计划有限公司(NEAS)
  • 欧洲优质语言服务协会(EQUALS)
  • 在西班牙的塞万提斯学院

在选择语言学校时,您通常应该考虑一些不同的因素,例如:

1.学校位置

在决定想要学习什么类型的位置时,需要考虑几件事情,但最重要的是要考虑您的个人偏好。如果您喜欢熬夜,享受文化活动或异国风情的餐厅,那么在城市学习可能是您的正确选择。如果你喜欢户外活动,或者对慢节奏的生活方式感兴趣,那么在郊区或城镇学习可能是更好的选择。

一般来说,如果学校位于城镇或城市的中心,那么您将离餐馆,酒吧,商店,文化活动和休闲活动更近。但是,由于这些地区的住房选择较为昂贵,因此如果选择远郊学习,您可能不得不远离学校。

如果学校在郊区,你通常会进入一个更安静,更放松和更安全的地区。你也可以住在离学校更近的地方,而不是在城市里。在这个城市以外的学校学习的唯一不足之处是,你更依赖公共交通工具来绕过你,这可能是一个挑战,尤其是深夜。

Language International发布每所学校的完整地址,并在互动式地图上显示每个位置,以便您在做出决定时评估其确切位置。

2.学校规模

学校规模差别很大 - 从只有几间教室的学校到有几座致力于语言学习的建筑物的学校。尽管每所学校都不同,但在涉及到学校规模时,了解您通常可以期待什么可能会有帮助。

一般来说,较大的学校提供​​更好的设施,例如图书馆,食堂和多媒体语言实验室。他们还提供更大范围的课堂水平,确保您将与其他具有相似语言水平的学生一起上课。

如果您正在寻找专业课程,更大的学校还为儿童,青少年,企业高管和特定年龄段(如50岁以上)提供更多选择。最后,大型学校有更多的学生,并提供机会在学习期间认识更多的人。

另一方面,小型学校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氛围,通常每班学生较少(特别是淡季期间),考虑到个别学生的要求具有更大的灵活性,并有机会与教师和同学建立更深的关系。

3.学生出身

虽然没有规定禁止与本国学生学习,但我们建议您选择一所拥有来自各个国家的学生的学校。这鼓励你与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学生交流,并用你正在学习的语言进行交流,而不是用母语说话。一条好的规则是:来自你的国家的学生越少越好。

大多数情况下,每所学校招收的学生的来源取决于学校所在的位置。例如,日本学生现在在澳大利亚预订越来越多的课程,而不是在英国。国际语言学院的大部分学校简介包括关于学生国籍的数据。

4. 学生评论

我们网站上的所有评论均由像您通过Language International预订课程一样的学生撰写。

Related articles


Browse all advice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