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预订没有住房的课程吗?

是。在注册过程之前,您可以从一系列住房选项中进行选择。如果你不需要住房,你可以选择“无房",住房费用将自动从你的总价中扣除。

我可以选择我的房屋吗?

是。大多数学生选择寄宿家庭住房 - 如果您正在寻找全面语言沉浸式住宿,不仅是最好的住宿类型,而且如果您的预算充足,这也是最便宜的选择。在注册过程之前,您可以选择一系列替代住房选项,包括旅馆,酒店和公寓。

我可以先开始课程然后付款吗?

不可以,我们需要在课程开始之前收到全额付款。只有在我们收到您的付款后,我们才能够处理您的签证和学校接受文件。

我可以在学习的同时工作吗?

一般来说,大多数学生或旅游签证不允许你工作。在美国,F-1学生签证限制了入读语言学习的国际学生的工作许可。在加拿大,临时居民签证(TRV)不提供工作许可。在英国,学生访问签证不允许你工作。

在互联网上预定课程安全吗?

是。话虽如此,我们重视您的隐私。您的个人资料绝对保密,除了您选择的语言学校外,您的个人资料将与其他人分享。如果您选择使用信用卡支付,您可以通过电话或传真提交信用卡信息,以确保您的信用卡信息得到保护。您也可以选择通过银行转帐付款。如果您居住在美国,您可以通过支票或汇票付款。了解有关我们隐私政策的更多信息

我在线预订课程后会发生什么?

只要您在线预定课程,您将收到一封确认电子邮件,其中包含课程的所有详细信息。然后,学生顾问将在一个工作日内与您联系,以确认您的课程可用性。一旦您支付了所有费用,您在课程中的位置将被确认。可接受的付款方式有信用卡,PayPal,支票,汇票或银行转帐。

我应该预订多少课程?

如果您计划在夏季(7月 - 8月)参加课程,最好提前至少两个月预订。当然,这取决于特定的学校和地区。即使我们在很短的时间内收到注册,我们也尽我们所能来适应它 - 而且我们经常成功!如果您需要申请学生签证,最好提前2至3个月预订。

预订课程时遇到问题

如果您在尝试预订课程时遇到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24小时内帮助您解决问题。

我还没有收到预订确认书

请检查您的垃圾邮件或垃圾邮件文件夹。有时确认电子邮件意外地在那里结束。如果您仍然无法找到它,请与我们联系并提供您的姓名和电子邮件地址,我们很乐意再向您发送电子邮件。

我需要在到达之前再次确认我的预订吗?

除非在您的预订详细信息中或学校直接指示中特别声明,否则您无需在抵达前再确认您的预订。然而,请务必将您的航班信息转发给Language International,以便我们安排机场接机和/或通知学校您的抵达日期。

我可以在预订后更改课程或住宿吗?

只要有空缺,语言学校通常会随着学生的变化请求而灵活变动。每所学校都有独特的政策,但除非有任何价格差异,否则学校通常不会为更改课程或住房收取任何额外费用。如果您想进行更改,请与我们联系.

如果我的签证被拒绝怎么办?我会收回我的钱吗?

如果您的签证申请被拒绝,请不要担心!保留签证拒绝信的副本,并在课程开始日期前7天寄给我们。 Language International将退还所有课程和住宿费用。您不会因快递邮件费,住房安置费,注册或申请费,银行转帐或信用卡费用,由于货币变化所产生的差异以及任何其他服务费而收到退款,因为这些费用无论签证状态如何都必须支付。

Related articles


Browse all advice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