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圣地亚哥7最佳的西班牙语学校(¥ 804起)

最新点评的圣地亚哥西班牙语学校

Instituto Chileno Suizo de Idiomas y Cultura

工作有那些好、 尊重和帮助的人。位置是最好的。老师们令人惊异。虽然有一些小的问题:第一周里,看来我是唯一一个在学校里上课。我喜欢这节课,但我不喜欢的氛围。类的两个星期,我被安排来教由两个不同的老师,这是对我好,但他们不同的口音做烦我了很多。我还发现,我的教室里实际上是部分学生的宿舍。那些决定要住在那里的学生真的会有没有隐私。 more

Instituto Chileno Suizo de Idiomas y Cultura

我加入了个人的密集研究计划,称为牠,希望获得先进的西班牙语教学。 我整体的体验是好坏参半。学院坐落在一个伟大的位置,在 Barrio Lastarria 市中心。 建筑物本身是老偏的只是半职我第一周以来研究所 (除了我可怜的老师) 当时正在休息。 工作簿和所有听力样品是来自西班牙,从智利西班牙有不同之处。 类主要包括完成该工作簿,伴随着智利的讨论。底片: 我沟通,我想把重点放在两个领域: (1) 国际关系和 (2) 居住在智利。... more


西班牙语 课程类型

您需要哪种类型的西班牙语课程?

一般

通用西班牙语课程

通用西班牙语是为想要在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方面进行提高的成年人提供的。 大多课程需要签证,学员年龄为16或16岁以上。 2至48星期的课程。大多密集型课程每星期平均上30节课。

商务

商业西班牙语课程

一对一商务西班牙语课程是为想要学习西班牙语,尽快与定制的教训和私人西班牙语教师沟通的企业管理人员和专业人士提供的。

专业

专业西班牙语课程

专业西班牙语课程是为想要学习西班牙语,在一个特定的区域,如商业,医药,法律,航空,热情好客的专业人士提供的。

专业

专业西班牙语课程

专业西班牙语课程是为那些想学习西班牙语,并有时间参加活动,如体育,艺术,食品等的学生提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