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出国留学可能是一个充满挑战和困惑的过程。如果您曾考虑在国外学习语言,但无法完全决定它是否是您的正确选择,那么请考虑打包行李,查找护照和预订语言课程的10个理由国外现在:

  1. 当你在国外学习时,你会体验到学习语言的最佳方式。

    学习一门语言并不比沉浸其中更好;被置于真实的环境中会迫使你使用该语言与人交互并找到你需要的东西。

  2. 当你在国外学习时,你有目的地旅行。

    当你旅行到新的地方来学习或提高你的语言技能时,你不仅要带着特定的目标旅行(更好的语言技能),而且你的任务变得更加真诚。当你有意识地尝试学习你的新语言时,你会更多地与周围的人和文化互动,并且你的整合努力成为你的使命的一部分。当然,没有计划的背包旅行可能会很有趣,但海外留学学习语言可以让你的经历有意义。

  3. 当你在国外学习时,你会亲身体验这种文化。

    每一种文化都反映了人们的信仰,梦想和价值观,并影响着人们对世界的看法。留学让你从自己的角度体验新的文化,并帮助你理解文化差异以及人类固有的相似之处。

  4. 当你在国外学习时,你的技能远远超出了课堂。

    当你在舒适的熟悉的教室里学习一门语言时,你会为教科书的情况学习教科书的话。当你在国外学习一门语言时,你会在实时的情况下学习真实的语言。在国外学习是一个发现自己优势的机会,在面对有趣和激动人心的日常挑战时学习更多关于自己的知识,并学习如何在压力下有效交流。

  5. 当你在国外学习时,你会体验到来自世界各地的人和朋友。

    在海外留学时,您不仅有机会亲自见面,体验他们的文化,还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见面。这些学生中的大多数人会和你一样兴奋,认识新朋友,与新朋友一起探索他们周围的新文化。

  6. 当你在国外学习时,你会学到你不了解自己的东西。

    当你意识到“哇,在此之前我从来不知道我是一个好的谈判者"时,你可能会发现自己处于一个市场中,与一个拥有你的新语言技能的街头摊贩交易,这就是你会意识到它的时候:你在海外出国旅行期间了解到的有关自己的事情,你可能不知道。

  7. 当你在国外学习时,你的经历会扩展你的世界观。

    美国着名作家马克吐温曾写道:“旅行对偏见,偏执和狭隘是致命的,"我们不能同意更多。当你从出国留学回国回国时,你会体验到你在旅行期间遇到的许多不同的世界观。

  8. 当你在国外学习时,你可以抛弃你的常规学习习惯。

    在国外学习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打破你在自己的草坪上建立起来的日常习惯。你可以采取独特的课程,你可以去做你不能去的旅行,你可以安排你的时间表和课程,以适应你的学习和旅行目标。

  9. 当你在国外学习时,你可以打开大门,找到很好的就业机会。

    在当今新的全球经济环境下,简历中没有比多语种,旅行良好的申请人更好的了。你的语言旅行经历将使你与众多其他求职者分开,潜在的雇主将看到你出国留学的决定,表明你有自我激励,乐于尝试新事物,并能够与来自不同背景的人一起工作。

  10. 当你在国外学习时,你会增强学位的价值。

    如今,大多数求职者都获得了认可的大学或学院的学位,您不能只依靠大学教育来获得工作或进入您选择的研究生院。海外语言课程通过充当您的教育补充来帮助您提高学位:显示您主动在国外学习不同的语言会使您成为许多注意到课外活动的雇主,学校和其他组织的宝贵资产,例如语言学习和旅行。


Related articles


Browse all advice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