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北京8最佳的中文(普通话)学校(¥ 230起)

最新点评的北京中文(普通话)学校

LTL Mandarin School

在我来中国之前, 我真的不知道该选哪所学校, 或期待什么。然而, 我非常高兴我选择了特里。他们照顾的一切, 从寻找一个真正符合我的需要的家庭住宿, 处理我的 sim 卡问题时, 我失去了我的手机。在北京, 他们有一个小教室, 那里的学生立刻成为了我的朋友。在我的第一个星期, 我被邀请去酒吧跳在国贸, 俱乐部在三里屯, 并观看杂技表演。他们遵循的标准课程真的给了你一个坚实的基础, 老师们都很用心地去了解它。老师们本身是伟大的, 耐心的, 我所拥有的每位老师都非常热情,... more

Hutong School Beijing

胡同学校的教职员提供的教学质素和支持, 令我印象深刻。班级规模小, 教师经验丰富, 包括所有的学生。工作人员积极地确保我的逗留愉快, 并在必要时提供实际需要的帮助。相对于学校的住宿地点非常好。住宿是干净的, 并提供了我需要的一切。我非常喜欢这些活动, 了解其他学生和员工。我学到了很多关于中国语言和文化的知识, 并度过了一段美妙的时光。如果我回到北京, 我一定会去胡同学校, 向其他人推荐学校。 more


中文(普通话) 课程类型

您需要哪种类型的中文(普通话)课程?

一般

通用中文(普通话)课程

通用中文(普通话)是为想要在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方面进行提高的成年人提供的。 大多课程需要签证,学员年龄为16或16岁以上。 2至48星期的课程。大多密集型课程每星期平均上30节课。

少年

中文(普通话)暑期初级课程

暑期初级中文(普通话)课程是为年龄4至12岁的儿童和13至18岁的青少年学习中文(普通话)开设的暑期进修班。 4至8星期的课程。

应试

中文(普通话)考试预备课程

中文(普通话)考试准备课程是为想要准备中文(普通话)水平测试的学生提供的,以改善就业前景或获得入读一所大学的入学资格。

HSK
商务

商业中文(普通话)课程

一对一商务中文(普通话)课程是为想要学习中文(普通话),尽快与定制的教训和私人中文(普通话)教师沟通的企业管理人员和专业人士提供的。

学习和工作

工作与学习中文(普通话)课程

勤工俭学是为想学习中文(普通话),并获得专业工作经验的成人提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