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华盛顿特区2最佳的英语学校(¥ 2,118起)

最新点评的华盛顿特区英语学校

inlingua® Washington DC

期间我 Inlingua 我有很多的乐趣,因为除了提高我的英语,我学会了从其他的文化,并交朋友活动,很好。此外,教师和工作人员都对我很好。我会一定推荐的采用。 more

inlingua® Washington DC

我真的很感激我在 Inlingua 的经验,提高了我的英语技能。我所有的老师都很好,种类和惊人的他们帮助我提高我的补习班花了时间去听、 去理解你。当你有一个问题时,你只需要问问和你将协助。在 Inlingua 有很多活动每一天。在会议期间你与你的同学和你的老师有多个活动。到 Inlingua 的时候是很容易和位置是很简单的解释。Inlingua 是位于华盛顿特区的阿灵顿。与此位置,你可以轻松地去华盛顿旅行和课后。 more


英语 课程类型

您需要哪种类型的英语课程?

一般

通用英语课程

通用英语是为想要在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方面进行提高的成年人提供的。 大多课程需要签证,学员年龄为16或16岁以上。 2至48星期的课程。大多密集型课程每星期平均上30节课。

商务

商业英语课程

一对一商务英语课程是为想要学习英语,尽快与定制的教训和私人英语教师沟通的企业管理人员和专业人士提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