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卡利亚里3最佳的意大利语学校(¥ 2,472起)

最新点评的卡利亚里意大利语学校

L'Accademia Cagliari

我度过了 2016年夏季假期在卡利亚里目的是为了改善我的意大利语言知识。和我的朋友玛蒂娜,我们 L'Accademia 学校报名外国人和我们呆了两个美丽周卡利亚里学习意大利语每天早上在学校与保留免费下午观光,和前往美丽的海滩,附近等活动。学校的老师都很专业、 很有娱乐性,和非常亲切。学校提供范围广泛的课外活动包括文化和历史观光卡利亚里和历史景点附近 (Nuraghe 和 Igleasias 镇与著名博物馆作为本片 mineraria)。此外与学习意大利语,我们也学到许多撒丁岛文化 (la... more

L'Accademia Cagliari

我第一次参加 L'Accademia 卡利亚里在 2014 年和我回来在 2015年至 2016年。类是井时仍然具有足够的灵活性允许后续问题需要深挖的地方举办。老师们可爱-非常有帮助,没有什么太多的麻烦。不只是他们高效、... more


意大利语 课程类型

您需要哪种类型的意大利语课程?

一般

通用意大利语课程

通用意大利语是为想要在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方面进行提高的成年人提供的。 大多课程需要签证,学员年龄为16或16岁以上。 2至48星期的课程。大多密集型课程每星期平均上30节课。

专业

专业意大利语课程

专业意大利语课程是为那些想学习意大利语,并有时间参加活动,如体育,艺术,食品等的学生提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