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阿姆斯特丹5最佳的荷兰语学校(¥ 3,250起)

最新点评的阿姆斯特丹荷兰语学校

Language Corner

自从我开始申请这个课程, 我有一个非常好的服务, 他们总是解决我所有的问题, 并允许帮助我。我真的很喜欢教学方法; 交互式班级和老师过去常常找创造性的教学方法, 同时练习说、写、听、读, 小组很小, 所以班级很实用而且动态, 几乎像个性化的班级。老师和员工总是允许帮助学生, 环境很友好, 也很理想的提高你的知识。作为额外的活动, 每月两天, 他们也有会议在酒吧, 每个人都可以去练习发言。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因为有乐趣在不同的位置, 同时提高语言。我真的推荐语言角来保持英语。 more


荷兰语 课程类型

您需要哪种类型的荷兰语课程?

一般

通用荷兰语课程

通用荷兰语是为想要在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方面进行提高的成年人提供的。 大多课程需要签证,学员年龄为16或16岁以上。 2至48星期的课程。大多密集型课程每星期平均上30节课。

专业

专业荷兰语课程

专业荷兰语课程是为那些想学习荷兰语,并有时间参加活动,如体育,艺术,食品等的学生提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