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东京13最佳的日语学校(¥ 2,712起)

最新点评的东京日语学校

Genki Japanese and Culture School

老师们很有趣, 真的帮助了学习过程。我的日程表被改变了好几次, 教室也一样, 这让我觉得他们有点杂乱无章。实际教室太小, 卫生间设施很冷, 没有手烘干设施。我认为在教室里脱掉鞋子是不必要的。他们不会在办公室里那样做, 为什么在教室里?它在走廊造成了巨大的破坏, 没有足够的空间让一群学生立刻离开去换鞋。我的住房是可爱的, 但他们的广告, 如果我预订了晚餐和早餐寄宿, 我将是30-40 分钟的火车/地铁到学校。然而, 它花了75分钟, 这是最令人沮丧的! more

Genki Japanese and Culture School

在 Genkijacs 学习是一个完美的经历, 我学到了很多, 迫不及待地想回去的时候, 我有机会!班级很小, 所以每个人都能得到很多个人的关注。我的同学来自世界各地, 无论是年轻的还是老的, 但每个人都是超级友好和热情的学生。我很高兴在我的第一个星期后被放在较低的水平。这是我从来没有想过我自己, 但它证明是一个更有用的学习经验, 重复了一点, 而不是挣扎与新的材料, 这是有点太难了, 我在那一刻。 more


日语 课程类型

您需要哪种类型的日语课程?

一般

通用日语课程

通用日语是为想要在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方面进行提高的成年人提供的。 大多课程需要签证,学员年龄为16或16岁以上。 2至48星期的课程。大多密集型课程每星期平均上30节课。

应试

日语考试预备课程

日语考试准备课程是为想要准备日语水平测试的学生提供的,以改善就业前景或获得入读一所大学的入学资格。

商务

商业日语课程

一对一商务日语课程是为想要学习日语,尽快与定制的教训和私人日语教师沟通的企业管理人员和专业人士提供的。

专业

专业日语课程

专业日语课程是为那些想学习日语,并有时间参加活动,如体育,艺术,食品等的学生提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