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布里斯班7最佳的英语学校(¥ 1,789起)

最新点评的布里斯班英语学校

Language Studies International (LSI): Brisbane

学校坐落在城市和有良好的公共交通。学校里的老师和工作人员都很随和, 他们更喜欢你的朋友。当你在课堂上你不会觉得无聊, 想睡觉, 因为它是非常有趣的!这里的老师有足够的耐心和热情, 他们毫不犹豫地给你答案或帮助。寄宿家庭是非常亲切和房子是非常干净和整洁的。 more

Language Studies International (LSI): Brisbane

嗯, 我决定开办一门英语课程, 因为我想在 "澳大利亚世界" 中加入一个简单的方法。挑衅。老师们很有帮助, 似乎他们喜欢他们的工作。事实上, 他们总是微笑着, 准备给你一只手。早上上课有时可能有点无聊, 但我认为这是一个普遍的事情: 我的意思是, 每所学校有时是无聊的。这些课程结构良好, 你可以很容易地找到你的英语水平。我真的很喜欢我的班级, 因为人们非常友好, 我们经常交谈。早上的课很有趣, 因为他们教英语词汇和游戏或者讲有趣的话题。这所学校很容易找到。我不喜欢他们提议的活动。 more


英语 课程类型

您需要哪种类型的英语课程?

一般

通用英语课程

通用英语是为想要在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方面进行提高的成年人提供的。 大多课程需要签证,学员年龄为16或16岁以上。 2至48星期的课程。大多密集型课程每星期平均上30节课。

应试

英语考试预备课程

英语考试准备课程是为想要准备英语水平测试的学生提供的,以改善就业前景或获得入读一所大学的入学资格。

商务

商业英语课程

一对一商务英语课程是为想要学习英语,尽快与定制的教训和私人英语教师沟通的企业管理人员和专业人士提供的。

教师培训

英语教师培训课程

英语教师培训课程是针对有兴趣在国外教授英语的教师。全球几乎每一个国家对于合格的英语教师都有一个巨大的需求。

专业

专业英语课程

专业英语课程是为想要学习英语,在一个特定的区域,如商业,医药,法律,航空,热情好客的专业人士提供的。

专业

专业英语课程

专业英语课程是为那些想学习英语,并有时间参加活动,如体育,艺术,食品等的学生提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