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上海19最佳的中文(普通话)学校(¥ 340起)

最新点评的上海中文(普通话)学校

Mandarin Garden Language & Culture School (Baoshan Center)

从积极的方面出发, 我和两位老师一起工作, 做得很好, 我取得了一些好的进展。学校组织是灵活的, 以适应课程结束时的时间表, 当我的工作表明, 我有更少的时间。我不喜欢的是一个老师正在照顾3-5 个不同层次的学生, 所以大部分的学习是自学的, 2 * 15 分钟的一对一辅导老师。我对自己的想法是相当一门课程, 可能有3/6 名学生都是同一水平的, 这样就可以与老师有更多的互动。会帮助我的发音。学校正在使用他们自己写的剧本, 这是好的, 但不符合正式的 HSK 书。对于朋友或家庭成员,... more

Mandarin Garden Language & Culture School (Baoshan Center)

我们被安置在岩石和木国际青年旅舍。从那里, 学校只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在每个班级里, 只有很少的学生, 从而允许更好的教学。老师们很有资格, 和他们一起学习很好。有时在学校, 你可以有额外的活动, 如书法。如果你不是住在学校附近, 你仍然可以坐地铁 (但你必须步行一点)。 more


中文(普通话) 课程类型

您需要哪种类型的中文(普通话)课程?

一般

通用中文(普通话)课程

通用中文(普通话)是为想要在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方面进行提高的成年人提供的。 大多课程需要签证,学员年龄为16或16岁以上。 2至48星期的课程。大多密集型课程每星期平均上30节课。

少年

中文(普通话)暑期初级课程

暑期初级中文(普通话)课程是为年龄4至12岁的儿童和13至18岁的青少年学习中文(普通话)开设的暑期进修班。 4至8星期的课程。

应试

中文(普通话)考试预备课程

中文(普通话)考试准备课程是为想要准备中文(普通话)水平测试的学生提供的,以改善就业前景或获得入读一所大学的入学资格。

HSK
商务

商业中文(普通话)课程

一对一商务中文(普通话)课程是为想要学习中文(普通话),尽快与定制的教训和私人中文(普通话)教师沟通的企业管理人员和专业人士提供的。

学习和工作

工作与学习中文(普通话)课程

勤工俭学是为想学习中文(普通话),并获得专业工作经验的成人提供的。

专业

专业中文(普通话)课程

专业中文(普通话)课程是为那些想学习中文(普通话),并有时间参加活动,如体育,艺术,食品等的学生提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