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海德堡6最佳的德语学校(¥ 818起)

最新点评的海德堡德语学校

Alpha Aktiv Language Academy

我的老师真的很好, 所以即使我只是三星期, 我相信我已经学到了很多时间 spendid。我的住宿是完美的位置, 但它的价格和路线的价格是相当肮脏和毫无准备, 尤其是厨房。 more

Alpha Aktiv Language Academy

我真的很喜欢学习的方法, 我会去相同的, 在未来, 住宿是非常好的, 但我没有放松的床。 more


德语 课程类型

您需要哪种类型的德语课程?

一般

通用德语课程

通用德语是为想要在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方面进行提高的成年人提供的。 大多课程需要签证,学员年龄为16或16岁以上。 2至48星期的课程。大多密集型课程每星期平均上30节课。

少年

德语暑期初级课程

暑期初级德语课程是为年龄4至12岁的儿童和13至18岁的青少年学习德语开设的暑期进修班。 4至8星期的课程。

应试

德语考试预备课程

德语考试准备课程是为想要准备德语水平测试的学生提供的,以改善就业前景或获得入读一所大学的入学资格。

商务

商业德语课程

一对一商务德语课程是为想要学习德语,尽快与定制的教训和私人德语教师沟通的企业管理人员和专业人士提供的。

教师培训

德语教师培训课程

德语教师培训课程是针对有兴趣在国外教授德语的教师。全球几乎每一个国家对于合格的德语教师都有一个巨大的需求。

专业

专业德语课程

专业德语课程是为想要学习德语,在一个特定的区域,如商业,医药,法律,航空,热情好客的专业人士提供的。

学习和工作

工作与学习德语课程

勤工俭学是为想学习德语,并获得专业工作经验的成人提供的。

专业

专业德语课程

专业德语课程是为那些想学习德语,并有时间参加活动,如体育,艺术,食品等的学生提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