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宿雾市2最佳的英语学校(¥ 3,402起)

最新点评的宿雾市英语学校

3D Universal Academy

这是我第一次出国留学。在去那里之前, 我读过很多关于国家和城市的信息, 但是很难找到关于这所学校的一些反馈。我的台湾朋友推荐这所学校给我, 我决定留在3D 学院。我选择3D 的第二个原因是价格。这比其他学校便宜, 他们还有准备雅思考试的课程。考试后, 我收到了上课时间, 在星期二我开始学习。这真的很有趣, 很有挑战性, 因为我必须一直只用英语说话。在那段时间里, 我是俄罗斯唯一的学生, 所以我没有别的选择, 只有英语。学校提供了大量的团体课程:... more

3D Universal Academy

我真的很喜欢在3D 学院学习。有许多善良、有经验和训练有素的优秀教师。此外, 他们有最重要的事情, 那就是激情。他们有教外国学生的热情。当我在那里的时候, 我能感觉到他们有那个。对于初学者, 他们试图理解和帮助他们表达自己的意见与耐心。对于高水平的学生, 他们指出哪一部分是最弱的, 帮助他们有更好的英语技能。说到住在3D 学院, 这座大楼看起来很旧, 但我并不感到不舒服。每周两次, 亲切, 友善, 勤奋的工作人员清洁和更换床单和床单。还有洗衣房的工作人员。3D... more


英语 课程类型

您需要哪种类型的英语课程?

一般

通用英语课程

通用英语是为想要在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方面进行提高的成年人提供的。 大多课程需要签证,学员年龄为16或16岁以上。 2至48星期的课程。大多密集型课程每星期平均上30节课。

少年

英语暑期初级课程

暑期初级英语课程是为年龄4至12岁的儿童和13至18岁的青少年学习英语开设的暑期进修班。 4至8星期的课程。

应试

英语考试预备课程

英语考试准备课程是为想要准备英语水平测试的学生提供的,以改善就业前景或获得入读一所大学的入学资格。

商务

商业英语课程

一对一商务英语课程是为想要学习英语,尽快与定制的教训和私人英语教师沟通的企业管理人员和专业人士提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