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希望帮助您解决在预订语言课程中获得的痛苦。我们设计了我们的网站,以帮助您轻松比较数千个课程。如果您想花几个小时在自己的语言学校网站上搜索,那是一种选择。如果您更喜欢更轻松的方式来找到合适的课程,我们可以提供帮助。在国际语言学校,我们希望让您的体验更好,并将乐趣放回到规划语言课程的过程中.

friendly advisors

我们帮助您比较并选择合适的课程。

我们拥有大约1000种来自于世界各地的语言课程的信息。我们使您进行学校,课程以及价格比较更加轻松。我们的学习顾问会帮助您选择合适的课程,回答您的问题,以及直接让您联系到学校。

free to use

使用最低价格保障

我们对您不收取任何费用来使用我们的服务。当您通过我们预定课程时,我们只会通过收到学校的小额推荐费来赚钱。通过我们预订的好处是,您可以获得低价保障。如果我们发现在其他地方更便宜,我们将匹配任何课程的价格。查看我们的低价页面了解更多信息。

免费预先在线课程

对于任何预订我们都会提供一个由 Babbel 或 EnglishCentral提供的免费4周在线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