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ASSADOR English Language School

1180 Whittle Lane, Pretoria, Gauteng 0186, South Africa
courses

课程

英语
school
have-questions

有疑问?

索取信息
owner

您是否隶属於AMBASSADOR English Language School?

如果您拥有或管理 AMBASSADOR English Language School,立即注册免费取得工具,强化您的清单、吸引更多旅客评论,并对评论做出回应。

Manage my school profile »
photos

照片

  • AMBASSADOR English Language School 1/1
map

地图

1180 Whittle Lane
Pretoria
Gauteng 0186
South Africa

学校地点

我们位于中心位置,在一个安全,充满活力的环境中。
-比勒陀利亚大学附近。
-在与土耳其桌子和avis相同的建筑中。
-从Hatfield Gautraine站步行5分钟。
Menlyn和Lynwood Gautrine的巴士经过学校。
林伍德岭和布鲁克林8号市政公交车也经过学校。阿热营汽车站距离学校也有5分钟的路程。

questions

问题与答案

有疑问? 您可以从 我们富有经验的学生顾问,AMBASSADOR English Language School 的工作人员及之前的学生获得解答。

询问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