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迪拜5最佳的阿拉伯语学校(¥ 1,184起)

最新点评的迪拜阿拉伯语学校

Arabic Language Centre

我很喜欢的课程。我觉得我很幸运,有一位老师作课程有趣和令人愉快的人。该课程是非常激烈,我错过了两天的它,使它很难得到加速。一般来说,它是一门课程要否则在家学习以及你不能待在同一水平线上其他人一样。我们是 14 名学生,这是在我看来太多。不是甚至足够的空间,所以很多人。但我喜欢它,我会继续 more

Excellence Training Centre

我走近 ' 卓越培训中心 ', 学习我最受欢迎的语言, 西班牙语。当我被讲母语的人所教的语言, 这是一个全新的体验。我们不仅要了解这个主题, 而且要知道他们国家的文化和传统。Mrs., 我的老师是我所能学到的最好的语言, 她的教学方法很有创意, 而且很有趣。位置非常方便, 因为它是从 DAMAC 地铁站步行五分钟。教室里装有 audio-visual 设备。去学习一门新语言的正确地点。 more


阿拉伯语 课程类型

您需要哪种类型的阿拉伯语课程?

一般

通用阿拉伯语课程

通用阿拉伯语是为想要在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方面进行提高的成年人提供的。 大多课程需要签证,学员年龄为16或16岁以上。 2至48星期的课程。大多密集型课程每星期平均上30节课。

专业

专业阿拉伯语课程

专业阿拉伯语课程是为想要学习阿拉伯语,在一个特定的区域,如商业,医药,法律,航空,热情好客的专业人士提供的。

专业

专业阿拉伯语课程

专业阿拉伯语课程是为那些想学习阿拉伯语,并有时间参加活动,如体育,艺术,食品等的学生提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