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语言课程

为了学术或专业的原因,希望尽快学习语言的学生推荐强化语言课程。这种类型的语言课程几乎每个学校都提供,是语言学生在国外学习最受欢迎的语言课程。密集课程通常每周约30节语言课程。该课程涵盖了四种语言技能:口语,写作,阅读和听力,并具有会话技能的额外压力。这种课程最适合希望在短时间内达到最大语言学习量的学生。强化语言课程的开课日期很灵活 - 大多数学校每周一都会开设课程。

标准语言课程

对于有兴趣将语言学习与其他活动相结合的学生,建议使用标准语言课程。几乎每个学校都提供这门课程。标准语言课程通常每周约20节课,涵盖四种语言技能:口语,写作,阅读和听力。标准语言课程对于希望在享受假期的同时学习语言的学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假期语言课程

假期语言课程适合那些想在假期学习语言的旅客。度假语言课程通常每周有15节课。标准语言课程对于想要学习语言并且仍然有足够时间观光和放松的旅客而言是最佳选择。

语言考试准备课程

建议语言考试准备课程适合希望准备语言水平考试的学生。语言考试准备课程通常由希望提高工作机会或申请大学的学生提供。在考试准备课程中,您将接受培训以通过国际认可的文凭或证书,其中包括:
  • 托福(英语作为外语的考试)适合有兴趣学习英语的学生美国
  • 雅思 (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适合英语学习学生在英联邦国家学习兴趣,包括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和新西兰
  • DELE (Diploma de EspañolcomoLenguaExtranjera) 西班牙语学生
  • DELF (Le Diplôme d' Études en Langue Française) and TEF (Test d’Evaluation du Français)法语学生
  • ZDF(德语证书)以及TestDaF (德语作为外语测试)为德语学生
  • CELI (Certificato di Conoscenza) 意大利语言学生
考前准备课程全年都有与考试日期对应的具体开课日期。该课程着重于考试细节,考试策略和考试练习。为了能够在外国大学学习或证明您的语言水平,经常需要考试。

考试准备课程通常作为强化课程的一部分提供,该课程允许学生在一般情况下获得一门语言,并同时准备国际认可的考试。

商业语言课程

商业语言课程建议适用于具有该语言知识的人员以及需要在商业环境中使用该语言的人员。这些课程强调了商业信函,演讲和电话培训等主题。课程通常限于约六名学生的小组。

一些学校为特定专业提供商务课程,如空乘人员,护士,医生,秘书,律师和IT专家。除了专注于特定的词汇之外,这些课程通常还包括常见业务情景的角色扮演。这些课程通常有固定的开课日期。

初级语言课程

青少年语言课程适用于4至12岁的儿童以及13至18岁想在夏季学习语言的青少年。这些课程通常仅在6月至8月提供。

几乎所有初级课程都包含作为该计划一部分的活动。根据学校情况,这些可能包括足球,网球或篮球等运动,参观公园和博物馆,或到有趣的城市和附近景点进行文化观光。

家长可以为他们的孩子决定寄宿家庭还是学生宿舍。为确保学生的安全,寄宿家庭经过学校精心挑选和评估。在学生宿舍中,同一年龄段的学生共同生活,并由住在的教师或辅导员监督。预订住房选项时通常会包含餐点。

学习计划通常还包括健康保险以及机场接机和送机。

一对一语言课程

一对一的语言课程无疑是学习语言的最有效方式之一,但也是最昂贵的语言课程类型。你可以选择你的时间表以及课程的强度和主题。一对一语言课程的最大优点是您将与老师保持沟通,他们会改正错误并给予您直接的反馈;因此,一对一课程可以比学习小组的速度更快地提高您的语言技能。

大多数学校提供单一课程和小组课程的组合。这不仅是一种非常有效的学习方式,而且也是降低开支的好方法。

Related articles


Browse all advice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