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选择语言课程的哪个国家/地区时,您应该考虑以下几个因素:

1.你喜欢的生活方式

在国外参加语言课程通常会让您有足够的空余时间了解文化,人员,当地习俗,体育等等。当谈到选择正确的地方学习一门语言时,你应该考虑你的个人喜好。你喜欢城市吗?开放空间?积雪覆盖的山脉?白色沙滩?

类似于计划你的假期,你应该首先考虑你想在课外做什么,然后从那里计划。如果你知道你不喜欢温暖的天气,那么在迈阿密学习可能不是一个好主意。如果你不喜欢繁忙的街道和人群,你可能要考虑在小城镇而不是城市学习。有关世界各地不同城市的具体信息,请访问Language International的学校简介页面上列出的活动。

2. 你的语言学习目标<

即使不同的国家讲同一种语言,你会发现发音和表达可能会因地而异。例如,美国英语,英国英语,澳大利亚英语和新西兰英语在表达方式的发音和使用方面存在很多差异。如果您即将学习的语言课程旨在为未来的工作做准备或进入大学,在同一个国家完成您的语言学习课程通常是一个好主意。这样你就可以习惯那里讲的特定方言。

3. 语言教学质量

取决于地点和价格,学校的质量各不相同。偏远地区的一些学校不为学生提供广泛的服务,而在繁忙地区的其他学校可能有太多的学生。了解更多关于特定地点的最佳方式是阅读我们网站上的评论,看看其他学生对您感兴趣的学校所说的话。

4. 天气

在选择学习场所时,天气是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学生不仅应该了解他们计划学习的地区的一般天气,还应该在他们将要学习的一年中查找关于气候的更多具体信息。举例来说,Language International所在的波士顿在八月(炎热和阳光明媚!)与一月份(雪和寒冷!)是完全不同的地方(即使你知道一般气候,确保你在做一些研究之前你包装:一年的地点和时间可以造成巨大的差异!

一般来说,在美国,你越往南越远(例如在迈阿密),越往西走的地方越干(拉斯维加斯和洛杉矶),越往北走越远纽约和波士顿的季节会更加明显。美国的萨默斯(从五月到九月)通常会带来温暖的气温。在英国,最不热情的月份是11月到2月 - 天气很冷,日子很短。四月到九月无疑是最好的几个月 - 这是天气最好的时候,当大多数景点开放,大多数人参观。七月和八月是英国最繁忙的月份,因此准备迎接一群人!

在澳大利亚,夏季(十二月至二月)会有不舒服的炎热天气,但这是很好的沙滩天气,而冬季(六月至八月)在新南威尔士州,维多利亚州和有时塔斯马尼亚州提供滑雪。春季和秋季,天气温和。

有关您所在位置天气情况的更多信息,请查看天气频道

您的预算

最后,确保您关注您的预算需求,因为各个国家的生活成本差异很大。 了解更多关于您应该预算多少的信息

关心价格的学生也应该考虑学校离你家有多远。例如,如果您来自欧洲,并且不想在飞机上花费很多钱,您可以选择伦敦的一所英语学校,或者位于美国东海岸的一所学校(波士顿或纽约)将比西海岸(洛杉矶或拉斯维加斯)更具成本效益。

Related articles


Browse all advice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