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规划海外语言课程时,您应该考虑这些可能会极大影响您的总体成本的因素:

1. 生活成本

每个国家的生活成本差别很大。有时,您可以通过在生活成本较低的国家选择语言课程来节省大量费用。例如,厄瓜多尔的生活成本比阿根廷便宜得多。大城市和小城市的生活成本也不尽相同,例如在伦敦与威尔士学习。

生活成本也会因人而异,因此在规划预算时应考虑自己的生活方式。如果你喜欢在餐厅用餐,去看电影和周末旅行,你的生活成本将比经常待在家里并自己做饭的人高得多。

如果你正在考虑做更长的课程,你应该非常注意这些成本。我们的搜索引擎可以让您轻松比较不同国家的课程和住房成本。

2. 班级规模

决定语言课程价格的主要因素之一是每班学生人数。通过选择课程规模较大的课程,您可以显着降低课程的成本。然而,在较大的班级中,师生比例要低得多,可能会减少你的语言学习经历。我们的搜索引擎可以让您轻松比较不同学校的班级规模。

3. 包括的服务

请注意课程价格中包含哪些服务。大多数学校的费用不包括住房费用,但有几所学校可以这样做。确保您比较整个价格,包括课程价格,住房费用和注册费用。

医疗保险,机场接送,学习材料和活动的额外费用也可能会提高成本。在7月和8月的夏季高峰期,大多数学校都会为课程和住房收取额外费用 - 这些额外费用有时可能会使成本增加多达15%。

Related articles


Browse all advice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