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选择一种语言,国家课程类型持续时间.

  2. 在我们的网站上比较课程和语言学校 - 不再需要纸质手册!
  3. 选择一个特定的课程,然后在线注册。学生顾问将在1个工作日内给您回电,以确认您的课程可用性。

  4. 选择首选的付款方式:银行转帐或信用卡。请注意,55美元的银行转账费用或3.5%的信用卡费用均适用。

  5. 从Language International收到一张发票​​。在收到发票后的2天内支付发票上的总金额。如果您通过银行转帐付款,请将银行收据的扫描副本发送给Language International。

  6. 收到您的付款后,您将正式注册参加课程。国际语言学院将在您入学后的5个工作日内将学校的录取文件和您的访问代码发送给免费的一个月在线语言课程。

  7. 如果您需要签证,请将您的护照扫描件发送给您的学生顾问。然后与当地大使馆预约。为了安全起见,允许两个月与大使馆预约并获得签证。您的学校接受文件将邮寄到您提供给Language International的地址。 了解更多关于获得学生签证的信息

  8. 将所需文件提交给大使馆申请签证。如果课程在西欧,请等到Language International向您发送您的保险证明。

  9. 将您的航班信息转发给Language International,以便我们安排机场接机和/或通知学校您的抵达日期。

  10. 祝你享受在国外的语言学习!

Related articles


Browse all advice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