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免费参加课程,还是可以从Language International获得奖学金?

不可以。我们保证您会在我们的网站上获得您课程的最低价格,但我们的所有课程都需要全额付款。如果您的预算有限,可以使用我们的搜索引擎来查找最便宜的语言课程。

我可以参加Language International的在线课程吗?

Language International只能使用语言沉浸式程序。这意味着你必须前往并住在你的学习国家。沉浸语言是学习语言的最佳方式。

使用Language International需要多少费用?

Language International是完全免费的。我们通过从我们合作的学校收取少量服务费来赚钱。我们不会向您收取任何额外费用,并且我们保证您不会支付比直接在学校预订更多费用。如果您在48小时内在其他地方找到了更好的价格,我们将退还差额。查看具体信息。

你如何提供保证的低价?

在线注册流程节省了管理成本。学校的在线档案不仅提供了比纸质手册更多的信息,而且还显着降低了成本。这使我们能够为我们网站上列出的所有语言课程提供保证的低价格。

Language International是语言学校吗?

不,Language International是一家独立的服务提供商。我们不断接触到大量希望加入我们网站的学校。但是,我们只选择全球最好的语言课程。我们只在我们的网站上列入经认可的学校,确保您只能在我们的网站上找到最高质量的课程。

Language International在我的城市有办公室吗?

Language International的办公室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市。虽然我们在世界上每个城市都没有办公室,但我们有学生顾问,他们会讲多种语言,并且可以用法语,德语,西班牙语和法语,俄语回答您的问题。

Related articles


Browse all advice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