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香港2最佳的中文(粤语)学校(¥ 3,162起)

最新点评的香港中文(粤语)学校

Q Language

没有得到要求的类-私人课 (比率 1/3) 而不是小组经验-几乎不任何社交可能。其他的, 我的第一个老师只讲普通话, 有一个非常奇怪的方法, 教一个绝对的初学者。除了要求另一位老师, 我别无选择, 否则我就不会从中获利了。 more

Q Language

老师和班级都很优秀, 我喜欢一切 more


中文(粤语) 课程类型

您需要哪种类型的中文(粤语)课程?

一般

通用中文(粤语)课程

通用中文(粤语)是为想要在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方面进行提高的成年人提供的。 大多课程需要签证,学员年龄为16或16岁以上。 2至48星期的课程。大多密集型课程每星期平均上30节课。

应试

中文(粤语)考试预备课程

中文(粤语)考试准备课程是为想要准备中文(粤语)水平测试的学生提供的,以改善就业前景或获得入读一所大学的入学资格。

商务

商业中文(粤语)课程

一对一商务中文(粤语)课程是为想要学习中文(粤语),尽快与定制的教训和私人中文(粤语)教师沟通的企业管理人员和专业人士提供的。

专业

专业中文(粤语)课程

专业中文(粤语)课程是为想要学习中文(粤语),在一个特定的区域,如商业,医药,法律,航空,热情好客的专业人士提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