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清迈府最佳的英语学校(¥ 1,315起)

最新点评的清迈府英语学校

International House Chiang Mai (TEMPORARILY CLOSED)

我在国际清迈的房子里学习了三周, 并且非常享受我的住宿。我的老师是真正的动力, 教我尽可能多的, 使学习更有趣, 更容易。员工也乐于助人。我没有住在度假胜地, 因为我必须省钱, 也许他们应该考虑让住的更有吸引力, 虽然我租了一辆滑板车, 住在清迈的中心, 这也是很好的。我肯定会推荐这个地方, 因为我已经取得了很多进展, 我不能感谢他们足够的。 more


英语 课程类型

您需要哪种类型的英语课程?

一般

通用英语课程

通用英语是为想要在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方面进行提高的成年人提供的。 大多课程需要签证,学员年龄为16或16岁以上。 2至48星期的课程。大多密集型课程每星期平均上30节课。

应试

英语考试预备课程

英语考试准备课程是为想要准备英语水平测试的学生提供的,以改善就业前景或获得入读一所大学的入学资格。

商务

商业英语课程

一对一商务英语课程是为想要学习英语,尽快与定制的教训和私人英语教师沟通的企业管理人员和专业人士提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