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黄金海岸5最佳的英语学校(¥ 3,032起)

最新点评的黄金海岸英语学校

Australian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Language: Gold Coast

我喜欢这些课程, 但我希望能更多地发展我的谈话技巧。我也喜欢员工。这些班级有太多的日本学生, 但我不能责怪学校。额外的活动是好的, 但可能会更好。例如: 海世界, 天堂国家。我的寄宿家庭很棒。 more

The Language Academy

教师不仅是高素质的, 而且花时间专注于每一个学生的兴趣和能力。 此外, 这些课程都是针对个人尽可能多的。在教室之外, 语言学院超过许多其他语言学校。 他们创造了诸如购物、参观博物馆和餐饮等活动, 这些都是专门为帮助黄金海岸公民在自然环境中练习英语而制作的。 这些经验对于建立信心是非常宝贵的。我完全推荐语言学院为学生谁知道和期望优质教育。 巴勃罗和他的团队始终如一地提供最好的东西。 more


英语 课程类型

您需要哪种类型的英语课程?

一般

通用英语课程

通用英语是为想要在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方面进行提高的成年人提供的。 大多课程需要签证,学员年龄为16或16岁以上。 2至48星期的课程。大多密集型课程每星期平均上30节课。

少年

英语暑期初级课程

暑期初级英语课程是为年龄4至12岁的儿童和13至18岁的青少年学习英语开设的暑期进修班。 4至8星期的课程。

应试

英语考试预备课程

英语考试准备课程是为想要准备英语水平测试的学生提供的,以改善就业前景或获得入读一所大学的入学资格。

专业

专业英语课程

专业英语课程是为那些想学习英语,并有时间参加活动,如体育,艺术,食品等的学生提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