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多伦多31最佳的英语学校(¥ 1,365起)

最新点评的多伦多英语学校

Language Studies International (LSI): Toronto

我的第一堂课真是太好,老师很好,他很好的解释,教训。班因学生也很好。我第二次课上,老师在我看来是更好。但在我的课有太多的学生会讲西班牙语而不是英语的所有时间。这是对其他学生不懂西班牙语,以及对于老师烦人。我的家庭旅馆是真的,真的很好。他们是很好,表明我周围,等等。我参加了学校组织的一个活动。它是骑着马后。这是如此冷静。我们沿着海滩。真的很酷的是你遇到很多来自不同国家的人。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做的朋友。 more


英语 课程类型

您需要哪种类型的英语课程?

一般

通用英语课程

通用英语是为想要在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方面进行提高的成年人提供的。 大多课程需要签证,学员年龄为16或16岁以上。 2至48星期的课程。大多密集型课程每星期平均上30节课。

少年

英语暑期初级课程

暑期初级英语课程是为年龄4至12岁的儿童和13至18岁的青少年学习英语开设的暑期进修班。 4至8星期的课程。

应试

英语考试预备课程

英语考试准备课程是为想要准备英语水平测试的学生提供的,以改善就业前景或获得入读一所大学的入学资格。

商务

商业英语课程

一对一商务英语课程是为想要学习英语,尽快与定制的教训和私人英语教师沟通的企业管理人员和专业人士提供的。

专业

专业英语课程

专业英语课程是为想要学习英语,在一个特定的区域,如商业,医药,法律,航空,热情好客的专业人士提供的。

学习和工作

工作与学习英语课程

勤工俭学是为想学习英语,并获得专业工作经验的成人提供的。

专业

专业英语课程

专业英语课程是为那些想学习英语,并有时间参加活动,如体育,艺术,食品等的学生提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