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里斯本6最佳的葡萄牙语学校(¥ 272起)

最新点评的里斯本葡萄牙语学校

CIAL Centro de Linguas

社会可以很好的如果你有一个好老师。他们给你的课程开始时很好书,它是一天每周 3 小时。我认为可能会更加密集,而你更多的工作。学生们都 ok;我预料到比我更多的朋友。它不给你机会更经常与所有学生进行交互。但在一般情况下一个星期或两个我可以推荐。 more

CIAL Centro de Linguas

我花了两个伟大的星期。我和两位老师能完美互补了私人课程 (每天 7 小时)。我学到了在我自己的步调,我进展极大地在这两个星期。我住在一起是非常好的人。我们谈了每天吃早饭。我,不幸的是不能参加活动,看到我的日程安排,但我已知道里斯本,所以我没有任何遗憾。它是一种独特而精彩的经历。 more


葡萄牙语 课程类型

您需要哪种类型的葡萄牙语课程?

一般

通用葡萄牙语课程

通用葡萄牙语是为想要在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方面进行提高的成年人提供的。 大多课程需要签证,学员年龄为16或16岁以上。 2至48星期的课程。大多密集型课程每星期平均上30节课。

教师培训

葡萄牙语教师培训课程

葡萄牙语教师培训课程是针对有兴趣在国外教授葡萄牙语的教师。全球几乎每一个国家对于合格的葡萄牙语教师都有一个巨大的需求。

学习和工作

工作与学习葡萄牙语课程

勤工俭学是为想学习葡萄牙语,并获得专业工作经验的成人提供的。

专业

专业葡萄牙语课程

专业葡萄牙语课程是为那些想学习葡萄牙语,并有时间参加活动,如体育,艺术,食品等的学生提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