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里加最佳的俄语学校(¥ 2,967起)

最新点评的里加俄语学校

Russian Language Academy BORN

开始位置的学校,它 couldn´t 会更好,这是几乎所有的重要的地方,包括铁路和公交车站,在市中心附近。时期是午饭时间,它脾气也很方便。学校方面,我发现学校的东西非常善良和帮助,总是心情很好,准备好了去解决你所有的问题。我的老师是高水平的专业 — — 最好的之一我曾经在我的生活。设施是相当令人满意,有我们需要的一切。我个人首选个人活动与一些其他学生和它是很好。很高兴地呆在这样一个漂亮的房子,有很好的阿姨,我这个年龄的房屋,这是很好的机会俄罗斯在跟她说话,她帮我很多改进的语言。 more

Russian Language Academy BORN

起初我只能听懂几个俄语单词,因为有了我自己。我从未听说过俄语口语以正常的速度。我真的以为我永远不能适应水平,但我会坚持不懈后第二天,, 我终于明白,很多即使所有的解释都给出了在俄罗斯。在课堂上,这是一个好主意,因为我们不得不说在俄罗斯禁止了讲一门外语。刚过一周 (18... more


俄语 课程类型

您需要哪种类型的俄语课程?

一般

通用俄语课程

通用俄语是为想要在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方面进行提高的成年人提供的。 大多课程需要签证,学员年龄为16或16岁以上。 2至48星期的课程。大多密集型课程每星期平均上30节课。

商务

商业俄语课程

一对一商务俄语课程是为想要学习俄语,尽快与定制的教训和私人俄语教师沟通的企业管理人员和专业人士提供的。

教师培训

俄语教师培训课程

俄语教师培训课程是针对有兴趣在国外教授俄语的教师。全球几乎每一个国家对于合格的俄语教师都有一个巨大的需求。

专业

专业俄语课程

专业俄语课程是为想要学习俄语,在一个特定的区域,如商业,医药,法律,航空,热情好客的专业人士提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