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English

Rua Mostardeiro, 333 - Moinhos de Vento, RS, 90430-001, Porto Alegre, Brazil
courses

课程

英语
school
nearby

Follow English附近的英语 学校

have-questions

有疑问?

索取信息
owner

您是否隶属於Follow English?

如果您拥有或管理 Follow English,立即注册免费取得工具,强化您的清单、吸引更多旅客评论,并对评论做出回应。

Manage my school profile »
photos

照片

  • Follow English 1/4
  • Follow English 2/4
  • Follow English 3/4
  • Follow English 4/4
map

地图

Rua Mostardeiro, 333 - Moinhos de Vento, RS, 90430-001
Porto Alegre

Brazil

学校地点

阿雷格里港是巴西南部南里奥格兰德州的首府。在主广场上,普拉萨·马雷查尔·德奥多罗是文艺复兴风格的大都会大教堂,外面有宗教壁画。新古典主义的皮拉蒂尼宫殿是州政府的所在地。19世纪的圣佩德罗剧院就在附近。这座城市被认为是通往阿帕多斯达·塞拉国家公园(AparadosdaSerra)高耸峡谷的门户。

questions

问题与答案

有疑问? 您可以从 我们富有经验的学生顾问,Follow English 的工作人员及之前的学生获得解答。

询问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