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le Sam School of English

Río Tigris 109 # 1, Mexico City, Distrito Federal 06500, Mexico
courses

课程

英语
school
nearby

Uncle Sam School of English附近的英语 学校

have-questions

有疑问?

索取信息
owner

您是否隶属於Uncle Sam School of English?

如果您拥有或管理 Uncle Sam School of English,立即注册免费取得工具,强化您的清单、吸引更多旅客评论,并对评论做出回应。

Manage my school profile »
photos

照片

  • Uncle Sam School of English 1/3
  • Uncle Sam School of English 2/3
  • Uncle Sam School of English 3/3
map

地图

Río Tigris 109 # 1
Mexico City
Distrito Federal 06500
Mexico

学校地点

“山姆大叔英语学校”是一所在线学校,主要面向具有英语知识但没有机会在他们的国家用英语交谈的人。

我们提供母语为英语的人与一对一交谈(您是唯一的学生)。我们的对话可以亲自或通过互联网进行。

我们的课程是自定进度的格式,(你学习的很慢或者你想要的速度快)。

我们提供互联网课程,包括视频、互动视频、PowerPoint和PDF演示文稿。学生可以全天候免费使用这些课程,无需支付任何费用。

学生可以下载这些内容并将其保存为自己的内容,并根据需要多次查看课程。说明和课程以学生本国语言提供。

questions

问题与答案

有疑问? 您可以从 我们富有经验的学生顾问,Uncle Sam School of English 的工作人员及之前的学生获得解答。

询问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