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伯明翰6最佳的英语学校(¥ 1,367起)

最新点评的伯明翰英语学校

Learn English & Live in Your Teacher's Home in Birmingham with Home Language International

我的老师有很好的教学语言技巧。 所以我被教了真正的英国英语并且能直接地看她的教学技巧。我在日本的一所大学做兼职教师。我打算在工作中尝试她的技能。寄宿家庭是非常友好和亲切的,当我在我的逗留冷了, 他们礼貌地照顾我。 因此, 我非常感谢这个寄宿家庭。另一方面, 我的老师带我去了一个残疾儿童的中学, 因为我在一个城市办公室的福利和健康部门工作了三十年。 我在那里有很好的经验。 我研究的主题是地方治理。 她给了我关于伯明翰市议会的信息, 她看到了从居民的角度来看。 ... more

Trilingua Language Centre

我在那里三月, 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我遇到了很多人, 他们中的大多数已经成为我的朋友, 我们仍然保持联系。每天的节目是不同的每周, 它不是一个努力早起上课, 因为他们非常有趣和互动。好笑活动是商店活动课, 因为我们能够互相帮助, 同时完成活动。我参观了很多地方, 我真的很喜欢旅行。我的老师/主人玛琳和她的丈夫是非常愉快和亲切的。我绝对推荐这个奇妙的经验给大家。 more


英语 课程类型

您需要哪种类型的英语课程?

一般

通用英语课程

通用英语是为想要在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方面进行提高的成年人提供的。 大多课程需要签证,学员年龄为16或16岁以上。 2至48星期的课程。大多密集型课程每星期平均上30节课。

应试

英语考试预备课程

英语考试准备课程是为想要准备英语水平测试的学生提供的,以改善就业前景或获得入读一所大学的入学资格。

学习和工作

工作与学习英语课程

勤工俭学是为想学习英语,并获得专业工作经验的成人提供的。

专业

专业英语课程

专业英语课程是为那些想学习英语,并有时间参加活动,如体育,艺术,食品等的学生提供的。